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情趣酒店全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2-12-14 09: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情趣酒店,顾名思义就是专为爱侣们所建的“爱情酒店”,这里当然少不了浪漫、品味和私密空间。这样的酒店在北京、上海、杭州、三亚都很容易找到,只不过杭州的酒店注重开发情调,营造浪漫的氛围,属于情调酒店。今天,小编为你整合了杭州几家极具特色和人气的情趣酒店。


  杭州爱巢情侣酒店



  网友评论:


  这个酒店绝对值得推荐,很不错,我住的是199的秋日私语,非常有特色的情侣酒店,而且在18层,在下沙那里可以一览众山小了。而且酒店隔音做的特别号,酒店地毯很厚,踩上去非常柔软,而且酒店送的洗漱的一套东西也很不错,很有品质。这个酒店绝对是情侣合适的住宿场所,不多说了,谁住谁知道,至少如果我下次在去下沙,我一定会住这个酒店的!而且停车很方便哦!


  地址:江干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城东路175号东沙商业中心6号楼18层(近银沙路)


  简介:杭州爱巢情侣酒店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杭州爱巢情侣酒店拥有36种不同风格客房,主要针对情侣开设,房间配置高档、风格新奇,一定让您流连忘返。


  桔子水晶酒店



  网友评论:


  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句话,这家酒店最最适合的就是情侣出游!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给打了五分的项目--桔子酒店的设施设备。房间里的三样东西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其一,音响。走进房间抒情的音乐就会响起,此外,浴缸的上方也装置了音响,和爱人沐浴时无疑增添了不少情趣。其二,床头的镜子,这一点不必多说,小情侣可以自己去领会其中的情趣。最后就是一个精致的小鱼缸,给人放松的享受,颇具生活情趣。


  地址: 上城区南山路清波街122号(近柳浪闻莺)


  伊路玖商务酒店



  简介


  伊路玖商务酒店是一家拥有情趣套房的酒店,这里是新婚洞房嬉戏的金色宫殿,也是夫妻加盟、情侣幽会等探寻科学之爱的取经之地;同时还是商家、白领等减压抗郁的最佳疗养宝地;让我们尽情体验欢乐、安全、健康、无拘束的温馨时光,享受自由自在的都市消费新时尚吧!


  网友评论:


  伊路玖商务酒店的情趣八爪椅有意思。可前后运动,座垫可上可下、360度正反旋转,可变幻出36种体位,靠背可任意调节角度,可以满足和适应不同品位的人体需求,同时又能逐步品尝不同动作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人生乐趣!


  地址:杭州萧山南环路2072号(红宝石广场对面)


  西部尚艾精品酒店



  简介:


  被誉为杭州十大情侣必去的酒店之一,是全杭城私密性最高的“隐形”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坐落在磅礴的钱塘江边,重金打造的房间,奢华无比。第一家带有情趣性质的酒店,快来体验吧,让您感受妙不可言的独到创意和人性化设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2号


  杭州米兰风尚酒店



  网友好评


  不错的情趣酒店,装修很别致,床很软。很适合情人们去那过一个良宵。


  网友差评


  窗户隔音不好,房间太小。停车不方便,要自己掏钱。


  怡莱连锁酒店东站店



  如果你住城东或者酷爱运动,怡莱连锁酒店东站店是不错的选择,LOFT风格,非常前卫,难能可贵的是酒店隔音效果很好,不容易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了,这样的酒店,运动起来自然很high。


  怡莱连锁酒店西湖店



  茅家埠的怡莱连锁酒店西湖店,位于西湖湖西茅家埠景区内。风景还是风景,住在怡莱连锁酒店西湖店,完全是住在风景里,芦花、烟树,仿佛进入了一部爱情的神话。


  地址:杭州市龙井路39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