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一酒店推出“末日后的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2-12-12 11: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世界末日逼近,是瞬间还是永恒?玛雅的传说究竟是预言还是骗局? 1221末日即将降临?商家们似乎不再淡定。


      近日,大家纷纷谈论着世界末日的来临,很多商家也积极参与这“历史一刻”。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已推出了“末日后的盛宴”大型狂欢,超低自助餐门票抢票正在进行中,很多客人打来电话表示感兴趣,希望参加。活动的时间定在12月22日,目的在于,当人们平安度过21号后,22日将成为与济南美爵一起纪念末日之旅后的终极狂欢,结伴重生。据美爵的市场负责人透露,此次晚宴在“绿洲”西餐厅举行,仅需99元,相当于平时的价格打了5折,几近赔本的方式为的是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如果末日只是流言,你我将在重生中获得充足的时间享受多骄的生活。人生苦短须尽欢,2012末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