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末日避难所 海底酒店景色美

http://www.cnair.com 2012-12-07 10: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人认为,玛雅人曾预言2012年12月21日为“世界末日”,这一消息已被否认。随着所谓的“预言日期”逐步逼近,外媒盘点了全球各地的“避难所”,“世界末日”来临之时,人们或许能在这些地方躲避灾难。


  海底酒店



  这家位于马尔代夫的海底酒店,避难者或许能与与海洋的零距离接触。


  掩体宾馆



  这些已经建成的掩体不是专门为了应对“世界末日”的到来,他们都是豪华的酒店,客人能在里面享受舒适的生活。


  这个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二战时期的地下掩体,如今是一家四星级宾馆。


  洞穴酒店



  这个“世界上最深的地下洞穴酒店”位于瑞典,名为Sala Silvermine,并非是特意挖的洞穴,其本身是个老矿改建而成,原先主要开采银矿。酒店身处地下155米处。在这样深的地方,温度有些冷,只有2摄氏度,但是,酒店提供先进的供暖设备,可以达到使人非常舒适的18度。要价600美刀左右。用餐、睡觉都在地下,无人打扰,相当的安静,闲来无事还可以在矿井逛逛,探索这美丽的洞穴。


  或许也能成为临时的避难所。


  方舟酒店



  这个被命名为“方舟”的酒店看起来更像是一艘倒坐在水上的船只。设计师选择了耐用、具有自我清洁功能的箔,它可以抵得住更严酷的天气条件。箔将被安装在金属制品上,它还可以收集雨水。建筑内还设有一个室内密林,从而打造它自己的微气候环境。它在陆地上看起来也很时髦。这种拱形建筑物外表将覆盖一种非常耐用的箔,所有的东西都将通过钢缆皮带维系在一起。


  太空旅馆



  4个太空舱提供7位太空旅客的住宿,旅客可在706立方英尺的太空舱内活动,透过巨大的窗户可看到壮观美丽的太空。


  除了观看壮观美丽的太空景象,太空旅客在太空中能做的事情寥寥无几,因此计划前往者最好带上几本书。迄今为止,大约仅有500人进入到太空,除了那些乐意支付高价太空旅行费用的富有太空旅客,就是训练有素的宇航员。


  如果它能及时建好,逃到外太空肯定能避难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