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拍朝鲜奢华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2-10-14 16: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朝鲜的宾馆不分星级,特级宾馆相当于五星级,一级宾馆则相当于三星级。羊角岛国际酒店则主要负责朝鲜大型国际交流活动时的外宾接待任务以及各种赴朝旅游团体的接待。羊角岛国际酒店建于1989年,除了尚在建设之中的柳京酒店,可算作全朝鲜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至于此岛名字的由来,据导游说是因为其状如羊角。羊角岛上除了该酒店,另外两座大型建筑物分别是平壤国际电影会馆和羊角岛体育场。显然,最醒目的当属羊角岛宾馆,这座高47层的大厦几乎可算是平壤的地标建筑。





  羊角岛酒店大堂灯光设计偏暗,大堂地面铺有大理石,装饰着串行大吊灯,前台显得有些寂寥,没有鲜花装饰,墙壁上也看不到显示世界主要国家的时间的钟表。大堂右侧设有8部电梯,其中两部是观光电梯,从电梯里透过玻璃可以看见外面的景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