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速8不一样的旅行”活动引爆年末酒店消费季

http://www.cnair.com 2012-10-10 10:2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介绍“不一样的速8,不一样的旅行”活动,延伸品牌理念。


    速8酒店,1974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共有2300多家速8酒店,13500间客房。速8酒店(中国)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截止目前为止,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已经有50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经济型酒店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具有低投入、高回报、周期短等突出的优点,其扩张速度惊人。全球经济型酒店头把交椅的美国的速8酒店进入国内。从沿海到内地,市场份额逐渐扩大。


    速8酒店并不满足于现状,还在不断的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力求将速8的干净的房间和友好服务为更多人熟知。在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速8酒店特别推出了“不一样的速8,不一样的旅行”活动,引爆黄金周的酒店消费热潮。



    活动链接:http://www.sumei.co/test/8/


    2012年9月20日到2012年11月20日期间,网友点击“不一样的速8,不一样的旅行”活动页面,进入游戏,找到每张图上的五个不同之处,在规定时间内连闯3关,即可获得速8酒店价值38元的VIP电子会员卡+180元代金券礼包,更有机会免费住速8!


    用小游戏的方式吸引潜在客户的关注,在各个行业内并不罕见,但是速8酒店新出的这个找不同的游戏,页面设计的非常精美,并配以速8酒店实景图,让人在玩的乐趣中,同时了解了速8酒店,是酒店业宣传的一个好范例。


    “不一样的速8,不一样的旅行”活动以找不同游戏的承载方式,给我们展示了速8酒店的特色,也让玩家从中获取了游戏的乐趣,真实一举两得。此类好玩,又好看的游戏,也非常利于消费者与自己的好友分享并传播,从而让更多的人通过本活动了解速8酒店,从而让更多的人知道速8酒店,了解速8酒店,在预订酒店的时候能够想起并选择速8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