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腊酒店浪漫的奢华谁与争锋

http://www.cnair.com 2012-09-26 09: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色的村落,蔚蓝的海天相接,烂漫唯美的希腊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希腊Dreams Luxury Suites酒店坐落在易莫洛林(Imerovig)火山口的最高位置,拥有隐秘和典雅的环境,享有圣托里尼(Santorini)壮丽景致。




    这家独特的酒店只有4间套房,始建于100多年前。





 


    这些套房经过精致的装修,保留着传统的风格和爱琴海独有的魅力,同时配有现代且豪华的生活设施。





    每间套房都享有基克拉迪(Cycladic)风格的设计,设有自己的私人露台、游泳池或热水浴缸,俯瞰着壮丽的火山口和爱琴海的海天一色。套房数量少,能确保您享有高质量的服务和个人隐私。这是Dreams Luxury Suites酒店一贯的宗旨和经营理念。



    希腊被称为欧洲的阳台,圣托里尼(Santorini)号称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景观。当然,最久负盛名的是伊亚落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