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预定酒店新玩法 去哪儿网 “一口价”全新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2-09-19 12:3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球最大中文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的酒店模糊预定服务 “一口价”全新上线(http://discount.qunar.com/)。“一口价”中的酒店产品隐去了具体名称,用户可锁定入住日期及酒店所在商圈(也可按照地铁位置搜索),根据星级、点评分数、服务设施等介绍资料选择价格满意的酒店,这种模糊预定的方式可以让用户享受3-7折的超低价格。


消费者需提前支付订单费用后,即可收到短信和邮件了解酒店的具体信息,包括名称、地址和更加详细的用户点评等。


(去哪儿网“一口价”页面)


据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表示,“一口价”的最大优势就是利用好去哪儿网实力雄厚的酒店资源。作为旅游垂直搜索网站,去哪儿网给用户展示出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同一个商品的多种价格,用户很容易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而“一口价”就很好的继承了这个特色,我们和酒店及多个在线旅游代理商(OTA)都有合作,此种方式保证了“一口价”的低价优势。


另外,“一口价”订房实行即时确认的方式,保证用户有房可住。作为去哪儿网的产品之一,“一口价”属于“赔计划”的范围之内,到店无房,协调无果,去哪儿网赔首晚房费。去哪儿网向消费者承诺“有问题,我赔你”。


目前“一口价”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众多酒店资源。随着产品的发展,“一口价”将继续丰富预定之前的酒店信息,此外,去哪儿网还试图将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囊括其中。


据悉,酒店模糊预定模式源于国际知名网站Hotwire首创,颠覆了传统定酒店的方式,在北美受到异常欢迎。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1年12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超过7460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2年6月底,去哪儿网实时搜索超过400家机票和酒店代理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140,000家酒店、57,000条机票航线、180,000条度假线路、超过8,500个旅游景点、1亿份游记攻略,并且每日提供逾186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1180万用户的激活量,并在苹果中国App Store公布的“2011 年最佳产品”(App Store Rewind 2011)中荣膺中国原创旅行类应用之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