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园酒店浪漫奢华 令人窒息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2-09-17 10: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外出旅游,公务,住酒店是家常便饭。而酒店的等级、好坏往往有规定的评价标准。现如今,人们享受生活,要求品质,酒店已不再是简单的为我们提供住宿服务,住在环境优美,品味独特的酒店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花园式酒店就成了人们的最爱,花园式酒店除了提供舒适环境、美食和细微服务外,还身处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绝色公园中,住在这样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


    意大利Villa d"Este



    Villa d"Este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坐落于美丽的科莫湖上,四周是面积达25英亩的华丽公园。据说里面的植物可追溯至十六世纪。


    酒店拥有两种风格的古典宅邸可供客人选择,一类建于16世纪,另一类则建于英女王时代。每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装潢,古典家具、丝绸锦缎窗帘、亚麻床单和油画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来此度假的客人还可享受到意大利调味饭大王厨师路卡诺·巴洛拉里的美食杰作和烹饪课程、壁球比赛、个人划船休闲、美体体验等。


    西班牙FAIRPLAY GOLF HOTEL $ SPA



    酒店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国家公园内,地处Costa de la Luz和Costa del Sol之间,以一年四季温和宜人的气候著称,公园内有许多历史悠久的洞穴绘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鸟类。


    此外,酒店特有的"服务全包"套餐在欧洲独树一帜,不仅包括房价,度假村还集美食餐厅、2000平米的屡获殊荣的水疗会所、每日开放的由著名设计师Paul Rolin设计的18洞高尔夫于一身,来此的客人可享受全面的休闲与度假。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的餐厅,它位于海岸区沿岸,供应不计其数的鱼类菜肴。若是对现代艺术有兴趣的游客也无需步行太远,因为酒店内到处陈列着私人收藏品,数量之多达800余件,当中包括费尔南多·波特罗、克里斯多、珍妮·克劳德和尼基·德·圣法罗等人的大作。


    杭州 西溪悦榕庄



    杭州西溪悦榕庄坐落于杭州西面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营业。历史悠远的西溪是1465年端午节起源的发祥地,自古就出现于唐代文人的诗文辞章中,其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美景历来被竞相传诵。


    杭州西溪悦榕庄的设计完全由集团的设计部门Architrave Design and Planning承接,由36间水悦阁套房和36栋别墅组成,堪称目前杭州最为宽敞的房型。度假村彰显江南风韵,浓墨重彩于大自然之回归,处处流溢着幽雅静谧。各房型面积至少120平方米,无论是水悦阁抑或是别墅都将东方色彩和现代装饰融于这一精致而特别的宽敞空间。别墅内铺暗木地板,精巧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