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莫斯科8月30日以2.77亿美元天价卖出地标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2-09-01 15: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莫斯科大都会酒店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地标建筑大都会酒店8月30日以2.77亿美元价格拍卖售出。


    大都会酒店是新艺术派建筑代表作品,位于克里姆林宫附近,列宁在这座酒店发表过演讲,迈克尔·杰克逊曾经下榻。酒店由英国建筑设计师威廉·沃尔科特设计,1905年完工。


    大都会酒店起拍价为87亿卢布(约合2.7亿美元),30日的拍卖会经过两轮竞拍迅速结束,拍卖胜者为一家俄罗斯公司。没有国际大型连锁酒店企业参与竞拍。


    这次拍卖涉及占地近4万平方米的建筑和地皮,但不包括酒店内古董瓷器、硬木家具、油画等属于国家的可移动物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