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举办“美空超级美女榜”沙滩外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8-23 15:4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0日下午,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沙滩活动。一望无垠直通碧海的平展沙滩之上,来自“美空超级美女榜”的18名选手在此进行了沙滩排球、海滨拍摄及妙趣沙画等一系列的外景活动。


    据悉,“美空超级美女榜”自2008年首次举行以来,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5季,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大型网络美女选拔活动,也是国内互联网美女榜单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此次的外景活动,由三亚海棠湾管理委员会牵头、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具体承办。活动以“You are my sunshine”为主题,围绕沙滩区域展开,是此次“美空超级美女榜”三亚复赛中一次非常重要的外景拍摄。


    活动中,18名选手各展才艺,在纯净沙滩之畔,沐浴热带阳光,充分体验了徜徉海棠湾美景的畅快淋漓。



“美空超级美女榜”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赛前合影(摄影:谢熙杰)


    据了解,主办方之所以选中位于海棠 湾的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举行沙滩活动,正是倾心于海棠湾的海清沙幼与康莱德品牌的睿智奢华。有着“国家海岸”美誉的海棠湾,正是21世纪第一缕曙光出现的地方。这一片未经探索的原生态沙滩充满延绵细致之美,加之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质朴的民风等,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而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作为湾内首批开业的高端酒店,以奢华私密的别墅为主体,占据绝佳海滩位置,与洁白无垠沙滩仅一步之遥,海棠湾的风光旖旎尽收眼底。




“美空超级美女榜”正在进行沙滩排球比赛和沙滩拍摄的选手们(摄影:谢熙杰)



酒店总经理马库斯、业主副总经理晏湘与参赛选手合影(摄影:谢熙杰)


    此次活动圆满举办,一场奢华与美丽的激情碰撞。作为希尔顿全球旗下的高端奢华品牌,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睿智奢华的人性化定制服务。101套时尚高雅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坐落于大海之滨,尽揽海棠湾的一线迷人海景。每间别墅均掩隐于茂盛的热带花园之中,并设有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毗邻沙滩的泳池及张扬着欧式贵气的园中泳池更可以让宾客领略康莱德品牌经典式的“真我奢华、唯您独享”的入住体验。


    酒店总经理马库斯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承办这样一次重要活动,为这个落户三亚的知名赛事提供场地支持。感谢三亚海棠湾管理委员会赋予我们的机会,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举办类似赛事或活动,为促进海棠湾的品牌建设和快速发展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