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艾美酒店昨日签约入驻保利国际广场

http://www.cnair.com 2012-08-17 11: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下午,国际知名的喜达屋艾美酒店正式签约入驻中山保利国际广场,在随后举行的中山城市价值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提升中山城区首位度以及港口镇未来发展等话题。


  酒店规划24层


  将建珠西最大养生会所


  喜达屋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耀主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艾美酒店是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喜达屋集团旗下最高端五星级连锁酒店,目前内地仅有六家艾美酒店,多位于沿海城市或著名旅游景点,中山保利国际广场喜达屋・艾美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巴马丹拿设计。


  港口镇发展被看好


  在随后举行的中山城市价值高峰论坛上,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张珂做了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包括港口在内的主城区北部未来发展的主题演讲。


  张珂表示,港口镇作为中山城区北部重要门户,是岐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城市交通中心北移,城区北部已成为中心城区重要的功能拓展区。他认为港口的城市发展将呈现出既富有岭南特色,又具有时代气息的城市风貌。


  随后的论坛中,多位学者和业内人士也对港口镇及保利国际广场的发展前景做出了高度评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