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天连锁酒店推出“睡眠大使”选拔赛

http://www.cnair.com 2012-08-15 13: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管什么式,能睡好觉就是好姿势”!8月7日,长期关注酒店优质睡眠空间的7天连锁酒店,在网络上发起了面向4000万7天会员的“创意睡姿 真我呈现”睡眠大使选拔赛。


  活动中,会员可随手拍下家人或朋友各种妙趣横生的“创意睡姿”并上传到7天官网,记录下快乐的生活点滴,并和网友分享优质睡眠的体验。7天连锁酒店将在参与的会员中,选出12名“睡眠大使”候选人,通过最终面试的候选人将获得7天“睡眠大使”称号并可签约成为7天的会员代言人,拍摄的宣传硬照将出现在全国1000多家7天分店以及7天官网,传播“天天睡好觉”的理念。


  作为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酒店集团和酒店行业的“优质睡眠空间创导者”,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致力为会员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满足客户的核心住宿需求。为了带给会员更舒适的睡眠体验,7天推出了“Q+服务认证”项目中的“星级优眠床垫”产品。获得该项认证的7天分店,使用的是目前业内最贵最好的著名品牌床垫——雅兰护脊床垫和Simmons美健床垫。目前已有近600家7天分店获得了该项认证。


  除了对床垫床品进行升级之外,7天还推出了10秒速热淋浴、免费WiFi、洁净毛巾封包等“Q+服务认证”项目,会员只需通过识别7天官方网站上各分店明示的Q+标志,就可以有效地选择到品质最优、最合适自己的分店。自推出以来,“Q+服务认证”受到了会员的广泛欢迎,在会员中的认知度非常高,而这种认知也进一步提升了客人的入住体验,提高了客人的满意度。


  为配合本次睡眠大使选拔赛,传递“不管什么式,能睡好觉就是好姿势”的活动主题,7天在活动前夕发布了创意静电影《优质睡眠 真我呈现》,通过不同人群的创意睡姿来表现舒适睡眠的重要性,提倡大家关注旅途睡眠健康。会员可登陆7天官网或优酷等视频网站查看这部非常有趣的静电影,并以此激发参赛的创作灵感。


  据7天连锁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意睡姿真我呈现”睡眠大使选拔赛专题页面已经在7天官网正式上线,会员还可以在7天会论坛、7天新浪官方微博、天涯论坛活动专区等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大赛将持续约2个月的时间,并在国庆前夕举行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