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试点旅游餐馆 多项指标展示江城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2-08-14 08:5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武汉市公布了旅游标准化的各项标准,其中对“旅游餐馆”也有明确规定。据悉,江城14家餐馆被列入试点,作为外地游客品尝武汉美食的窗口。


    亢龙太子、湖锦、艳阳天、醉江月、小蓝鲸、三五醇、楚灶王、巴山夜雨、好世纪、湘鄂情、丽华园、大中华、老通城、新兴等14家餐馆被列入“旅游餐馆”。按要求,游客落座后,餐馆服务员是否亲切热情,菜单是否表述明确,菜品质量是否令人满意,安全卫生环境是否达标,都是重要的指标。


    武汉市旅游部门表示对14家旅游餐馆进行一年的试点后,将进行正式考核,并对旅游餐馆划分铜盘级、银盘级和金盘级三个等级。


    该部门还透露,为打造武汉标准化旅游,将重点在市区、二环、三环和外环道路设立1000余块旅游标志标牌;按照星级标准新建、改造10座以上景区旅游厕所;新改建3至5个停车场。年内,还将启动10个旅游信息咨询中心的建设,分别布点在三大火车站、天河机场、“市民之家”及5个城区和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