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士高山雪地中的世外桃源

http://www.cnair.com 2012-08-13 16:0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这里吃一顿雪景早餐。



身心合一的酒店SPA



酒店大堂



独具英式传统风情的客房



湖景客房内景

 


    有人说,旅行是为了休闲放松。其实,休闲放松仅仅是旅行各种感受中的一部分。追求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真实旅游体验,绝不仅仅是追求表面上的奢侈和浮华,而是彰显独立精神的内涵和品位,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旅行。


    高山湖旁的梦幻酒店


    许多时候,在旅行中那些独特的、难忘的住宿体验,往往决定了旅行一半的乐趣。


    此次瑞士之旅,目的地是被称作“阿尔卑斯的金字塔”的马特宏峰(4478米),在抵达茵特拉肯后,当地朋友极力推荐去体验一下麦尔希湖畔富如特山(FRUTT)的LODGE&SPA酒店。于是,我们离开了茵特拉肯,沿着曲曲弯弯的盘山公路向瑞士的心脏部位进发。目的地就是瑞士的中部,那个梦幻般的麦尔希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