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男女最爱的情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2-08-13 15:4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大约有3万多家情趣酒店,全球的情趣酒店更是多不胜数,国内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敢吃这一口螃蟹了。


    情趣酒店再也不是以前的简陋状况,各式主题房间让房客的性幻想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我们来看看日本的这些酒店吧。


    


情趣酒店


    生活总是在别处,爱情总要用点不一样的东西来证明。你不妨收拾好行囊,带着爱人去一家浪漫的情人酒店,畅快地表达心中的爱意,让爱情再一次发酵。


   


日本情趣酒店


    日本大约有3万多家情趣酒店。东京的涉谷区是各式各样情人酒店的集中地。酒店的建筑形式从小型的哥特式建筑到中东式庙宇都有。


   


酒店内景


    走进其中一间酒店入口,便能看到显示房间的选择按钮,灯亮着表示是空房,而房间也分为几种风格,有较舒适正常的,也有神秘魔幻的。


   


以红色为主


    选好房间后,按下按钮,并没有钥匙出现,只能拿到一张优惠券,然后走上空荡荡的楼梯,原来只需用力就能推开重重的房门。


   


内饰


    如果你深入研究日本的情趣酒店,会发现他们并不是天马行空的乱想,比较出名的情趣酒店都有意在设计上把自己风格化。


   


极致性幻想


    情趣酒店的各式主题房间让房客的性幻想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房间的设置能够满足你最丰富的想象力,其中不少古灵精怪的设施十分吸引顾客。无论你是政客或秘书、老师或学生、丈夫或保姆,你都可以在此暂时抛弃你的身份。


    




    锁链元素


    神户的Snowmans以童话题材取胜,大阪的Adonis以S&M著称,Loire则是模仿日常生活中的情景,例如地下铁,监狱,教室。这里进出的人,没有姓名,没有职业,这里有的只是男人和女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