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致 美艳 浪漫 苏州天逅主题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2-08-13 15:1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逅酒店是天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聘请国内外多位知名设计师,致力打造的一家独具个性、浪漫时尚的主题连锁酒店。设计师以愉悦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浪漫地开创了多种不同的风格:戏梦巴黎、圆舞曲、暗香浮、蝶之恋、浪漫樱花、望星空、花瓣雨、莫妮卡等。他们,讲述的是属于60后的往事;他们,延绵的是属于70后的怀旧;他们,展示的是属于80后的浪漫;他们,挥洒的更是属于90后的个性。天逅酒店不断探索与改进每个主题房间的各种细节与服务,意在让宾客每时每刻地感受属于自己的私密与舒适。


    天逅酒店目前已在无锡、苏州两地开设连锁,其他分店也在陆续筹备中。酒店一直以来秉呈“崇尚个性,体验浪漫,感受贴心”的会所式经营理念,旨在创造最具特色的中国主题连锁酒店品牌,打造属于天逅自己的独特风格。



邂逅爱情海(异国风情房)



千与千寻(情景房)



莫妮卡(情景房)



玫瑰花房(情景房)



浪漫樱花(时尚房)



花瓣雨(情景房)



红磨坊(异国风情房)



都市风情(时尚房)



蝶恋花(情景房)



丛林故事(时尚房)



一千零一夜(异国风情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