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念八铺酒店”服务好 农家乐旅游收入高

http://www.cnair.com 2012-08-10 16:1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笔者来到古镇廿八都“念八铺酒店”,只见装饰一新的十几个包厢和大餐厅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餐桌上那香味扑鼻的腊肉鱼干、白豆扣猪脚、风炉豆腐煲等特色佳肴,深受游客喜欢。“念八铺酒店”不但菜肴品种多,而且味道鲜美,价格合理,我每次来廿八都游玩,都喜欢到这里用餐及住宿。”来自上海的周先生一边与家人津津有味地喝酒吃饭,一边赞口不绝。


    杨俊明,现年46岁,江山市廿八都花桥村人,共产党员,现任花桥村党支部书记。曾经营过副食品批发的杨俊明,看到廿八都旅  游业的蓬勃兴起,经营农家乐有利可图。 2011年3月,利用自已的房屋,投资300万元,江山合行廿八都分理处信贷资金支持30万元,经过装璜改造成立了“念八铺酒店”。于2011年10月1日开业。


    “念八铺酒店”集住宿、餐饮与一体,住宿有20个标准间,3个单间,餐饮有8个包箱、大厅能容纳150人就餐。经过半年的经营获浙江省旅游局颁发的浙江省旅游特色经营户,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办公室授予“念八铺酒店”为农家乐三星级酒店。


    节假日、双休日客房都是住满的,平常住宿率达60%。餐饮节假日、双休日营业额一天达5000元,十月一日国庆节营业额达10000多元。平常餐饮 一天也有2000多元。 杨俊明经营酒店的原则,以美味菜肴,价格合理,优质服务打动游客,让游客满意。有一次,有一上海客人,不小心把手机、钱包、身份证落在酒店里,杨俊明利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可是上海客人以走到峡口地界了,杨俊明二话没说,开着自已的小车,把物品及时送到客人手里。上海客人拿着杨俊明的双手,连声说“谢谢。下次来玩还住你的店”。


    有的客人游好廿八都后,还想去江朗山、浮盖山、保安戴立故居等地,杨俊明为客人安排车辆,选择最佳线路安全把客人送到目的地,让客人满意。


    根据客户需求,义务为游客代购、代加工土鸡、土鸡蛋、笋干、茶叶、铜锣糕等,从而带动了本地农副产品的销售,今年当地的茶叶、笋干售价比去年同期成倍提高。


    在世界行走,为念八铺停留。上海的一位王姓游客树起大母指地说,“念八铺酒店“服务态度真好,笑脸相迎、服务很热情,来有迎声、服务当中有笑声,走时有送声,下次来我还住在你酒店”。


    开业至今,营业额达到了300多万元,净收入20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