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锁快捷酒店加盟大排名 都市118稳居榜单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2-08-09 17: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天、如家、汉庭、都市118、锦江之星都在2012年世界末日到来之前,拼命的各显神通的跑马圈地,在这一轮新的较量之中,年轻的都市118就像中国的90后奥运军团,领跑整个酒店加盟的竞赛。


    轻商务型定位,酒店加盟圈地大战异军突起


    投资少、装修好、回报快,深受加盟商的喜爱的三个要素所进行的市场细分定位。轻商务型酒店是在经济型酒店的基础之上,保留其快捷、方便的特色,从整体上提高酒店装修风格,增加酒店服务功能。品牌定位一经推出得到国内酒店行业业内人士一致追捧,对行业格局也造成不小威慑。


    从设计筹建到开业运营,完善的一条龙服务


    拥有业内有10年以上酒店行业经验,拥有整个筹建、筹备、施工、装修、采购、培训、管理系统流程经验的集团性连锁酒店,不仅让加盟商省心,更是在筹建过程中帮助加盟商结省了因经验、设计不足造成的返工、延期、浪费等数十万的成本。后期的完整营销体系,让加盟商盈利无忧。


    九大权威行业媒体鼎力支持


    轻商务型定位的酒店不仅在差旅市场获得一片好评,而且也逐渐被行业大佬们认可,在继全球加盟网、酒店加盟网稳居第一的认可之后,酒店行业的第一门户迈点网也专门开辟了轻商型酒店专栏,深入介绍这一极具市场潜力的新型酒店业态。


    全球轻商务型酒店的第一品牌——都市118,预订将在2013达到500家店面,界时中国的酒店大格局将被重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