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巢湖湖畔五星级酒店昨日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2-08-09 17:1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上午,巢湖碧桂园凤凰酒店开业庆典在巢湖市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王学银、副市长杨增权出席开业庆典。



    巢湖碧桂园凤凰酒店,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巢湖南岸,是碧桂园集团在合肥市投资建设的第二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的开业必将提升合肥市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商务投资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据悉,碧桂园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合肥的投资建设,创新服务方式,保证服务品质,努力将酒店打造成为合肥重要的城市名片,为合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巢湖碧桂园项目已累计投资超20亿元,开发面积超40万平方米,配套有大型商业街、公交站、超市、社区学校及五星级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