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皇室贵族般的享受 三亚御海棠豪华度假酒店八月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2-08-06 08:4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将于2012年8月16日正式迎客的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位处海棠湾,坐拥370米海岸线的迤逦风光及雪白纯净的优质沙滩,为葱郁的热带雨林所环绕,周边散布着少数民族村落。这将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旗下豪华精选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酒店。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将引入豪华精选招牌特色之一“目的地专属礼宾服务”,这项独特的综合性服务在尊重客人自身喜好的同时,给出专业建议并传授相关知识,诸如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的最佳去处,如何不走寻常路去领略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或是自然美景。



    开业在即,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将推出两项奢华度假计划。其一为“开业体验”计划,每晚房价2,288元人民币加15%服务费,每日赠送价值888元人民币的美食饮料优惠券,还可免费升级至海景房。



    宾客若希望额外体验当地特色文化,则可选择“海南探索之旅”计划。此优惠计划价格为8,588元人民币加15%服务费,除三晚池景房住宿外,还含一次有专人陪同的少数民族村落观光游,客人可学习织锦并收获其他更多体验。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即将在中国热带天堂海南岛揭幕,我们非常高兴也倍感荣幸,”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董事总经理Kamal Sanusi表示。“为庆祝这一令人无比兴奋的时刻,我们准备了两项精心设计的尊享度假计划,无论是希望在热带田园中享受无以伦比的五星级服务或是深入感受当地少数民族村落风情的客人,都将拥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142间雅致客房和套房面积自70平米起,装饰风格结合欧式典雅和本地灵感元素。所有客房都设有宽敞阳台,海滨或景观泳池和热带园林景致尽收眼底。18套豪华别墅,专为寻求恬淡静谧的宾客而设,精致的室内装饰,同时配备私人泳池及幽静花园庭院。



    除“目的地专属礼宾服务”服务外,在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宾客还可体验豪华精选品牌的其他品牌特色服务,如面向所有客人的全天候“豪华礼宾”服务。专属礼宾还可安排丰富多彩、深入当地的文化体验活动,如海岛探索、少数民族村落观光、黎族织锦课程、海南菜烹饪课。而风光迤逦的蜈支洲岛是海南一带最佳潜水地点之一,从酒店的私人海滩搭乘快艇即可轻松到达。



    作为最新加入的成员,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将跻身世界各地一系列著名地标式酒店行列,其中包括威尼斯格瑞提皇宫酒店、塞维利亚阿方索十三世酒店、阿姆斯特丹普利策豪华精选酒店、希腊Costa Navarino The Romanos和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