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寨沟县召开军地“八一”拥军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2-08-03 15:4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日上午,九寨沟县庆祝建军85周年拥军座谈会在县武装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石玉辉,部分在家副县级领导,部分离退休军转干部和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纷纷发言,离退休老干部回顾了在人武部的工作经历和人武部发展建设光辉历程,介绍了光荣传统;与会领导盛赞近年来全县武装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发展建设成就,尤其是连续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的辉煌业绩。大家对进一步抓好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积极谏言献策。近年来,九寨沟县人武部在阿坝军分区党委和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眼使命抓队伍,瞄准一流建武装,深入贯彻胡主席“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扎实开展“两项重大教育”,狠抓军事斗争准备、基层正规化建设、两个经常性工作等,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连续两年被四川省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