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助力金星奖评选 酒店点评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2-05-07 09: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在宁波南苑饭店揭晓,全国共有100家星级饭店获此殊荣。作为金星奖唯一网络承办单位,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就饭店行业网络口碑传播和营销模式等业界前沿问题发表演讲。


“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饭店业的最高荣誉奖项,有行业“奥斯卡”奖的美称。本届评选自2011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了去哪儿网网络投票、第三方平台在线顾客评价调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四个阶段。其中网络投票环节系首次纳入评分体系,大大增加了评选样本的丰富性和客观公正性。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充分肯定了去哪儿网网络投票在评选流程中的重要性。许秘书长表示,获奖结果客观反映了中国饭店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并真实体现了消费者对候选饭店的整体评价水平。协会之所以将网友点评意见加入金星奖评价体系中,正是希望饭店企业能够参考普通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和建议,将网友点评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依据。


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工作,充分利用去哪儿网的平台优势为“金星奖”这样的行业标杆项目做出积极贡献,与大家一起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张泽还分享了酒店在线营销新趋势、酒店在线营销策略、新兴模式对酒店收益及渠道管理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以及如何利用社会媒体和用户点评来提升酒店销售、分销和收益管理的绩效等议题。对于酒店行业在运用自身网络平台和OTA、垂直搜索平台的优势给与不同建议,与会酒店嘉宾对于垂直搜索平台在营销效果和营销成本方面的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