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程酒店返现直充话费或银行卡

http://www.cnair.com 2012-03-23 16: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边旅行、一边挣钱”,是许多上班族梦寐以求的理想状态,似乎只有职业旅游玩家方能得之,如今一则酒店活动让梦想照进现实。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告诉记者,入住酒店获得返现,可累积后充手机话费或银行卡,清明、五一等小长假不限。


  随着各地气温回升,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不少白领都计划春游,赏花踏青舒舒经骨,让沉寂了漫长冬日的心情放飞,在旅途间享受舒适住宿还能挣钱,恰是锦上添花之事。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星程帐户星币金额达到50元就能选择对手机话费进行冲值,或者索性转入银行帐户。据介绍,星币是星程酒店发放的电子现金券,入住酒店即可返得每晚10-30元不等,没有任何节假日及总额限制。


  老会员戴小姐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入住三星级左右的中档酒店正合适,星程还会返得现金券,跟朋友出去游玩或者充充话费都很实惠。


  邵兵补充道,假如没有选择返现,也可以参加房价直减的活动,最高可用抵用券抵扣60元,以厦门星程精品会展中心酒店388元的高级大床房为例,相当于在会员价上再打了85折。希望能吸引更多顾客走进中档连锁酒店,亲身感受一下宽敞的客房、优质的硬件设施和客用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