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获苹果官网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2-02-20 09:2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获得苹果官网青睐,将其列入“旅行应用软件”推荐榜单。据了解,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携手《外滩画报》共同打造的全新“全球精品酒店指南”。自2011年年末登陆iTunes供用户下载之后,短短一周内便冲进旅行类应用前十名,并获得用户全五颗星评价。精品酒店HD客户端可在苹果官网的ipad分类点击“旅行应用软件”页面进行下载。



    苹果官网的每一类推荐中,仅选取几款优质客户端进行推荐。去哪儿网的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受到苹果青睐,与市场需求的发展和产品本身的属性导向密不可分。


    从功能上来说,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具有定位功能,可帮助用户搜索到距离最近的精品酒店,并轻松预订酒店房间,实用性极强。使用者只要手持ipad,便可实现轻松预订精品酒店房间;从易用性上来说,它拥有最完整的精品酒店信息,并提供详细的房型信息。每家酒店均包含精美的图片、周边旅游信息、互动性楼层图效果,以及真实的用户点评,轻松帮助消费者预定到最理想的精品酒店房间;从设计上来说,它采取高端美学设计方式,基调大气不凡,契合高端消费者尊贵身份和地位属性。



    总体而言,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带给使用者综合的精品酒店房间数据库,为使用者提供全国各地多家精品酒店酒店房间的详细情况,从照片、文字、房型平面图、用户评价、地理位置及周边等方面,全方位详细展示精品酒店信息,犹如身临酒店实景,通过一部ipad便可实现轻松预订。



    市场细分带动精品酒店行业需求发展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来临,酒店行业的市场细分逐渐展开,具有较强消费能力的高端人群在消费意识与需求上的层次不断提升,越来越重视所消费物品的档次与独特属性。这种趋势催生了精品酒店在中国的流行。


    市场需求是推动产品发展的原动力。时下,精品酒店已经成为中国酒店业时尚的风向标,一些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纷纷入驻这个市场。一直提倡“聪明”旅行,并作为行业创新模式领跑者的去哪儿网,也十分看好这个市场。其所推出的这款ipad精品酒店HD客户端,在带给精英群族消费者便利的同时,也再次验证去哪儿网一直走在时代的前端。


    “为了使消费者的旅行更加‘聪明’,我们一直在追求产品上的突破,力求带给iPad高端使用者更完善的用户体验,让他们在旅行中、在车里,只要在能使用iPad上网的地方,就能随心所欲的浏览并选择所在城市的精品酒店,并实现预定房间。” 去哪儿网商务拓展及内容运营总监汤雪君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还将不断完善产品,将更新更好的应用带给使用者”。


    《外滩画报》酒店项目负责人陈锦波对记者表示,《外滩画报》多年专注于中国精品酒店行业的发展,出版精品酒店书籍并开办精品酒店论坛。中国对于精品酒店市场的需求正在扩大,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资讯需求,《外滩画报》与去哪儿网共同打造了精品酒店频道,为中国精品酒店行业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渠道与展示空间。


    紧扣精英阶层需求 手持ipad便可定酒店


    有别于传统酒店消费者,精品酒店的消费者大都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中意与自身地位、身份、品味吻合的酒店。在选择酒店的途径上,这些以企业高层、职场金领等精英族群为代表的消费人群,很可能不会通过传统方式预订酒店。他们有可能在飞机上、车里,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立即找到适合的高档酒店。在这种需求刺激下,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应运而生,并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实用属性逐步得到这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对使用者而言,手持ipad的他们对精品酒店的需求不只网络浏览酒店图片、搜索酒店电话这么简单。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恰好可满足从选择精品酒店到查看详细,最后到预订的全过程。对用户来说,它就像汇集国内精品酒店的精选导航站,让用户通过选择对比,轻松找到并入住自己需要的精品酒店。


    私企董事陈先生是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的资深使用者。他告诉记者,突然到来的重要客户需要订酒店、身份尊贵的朋友造访、心血来潮忽然想带着知己找个地方叙旧…无论在车里,还是机场,手机拿着ipad,去哪儿网ipad版精品酒店HD客户端就是帮我订酒店的好秘书,更吸引我的还是它的方便和实用。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类产品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类产品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955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50,000家酒店和15,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10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类产品团购服务,每日在线旅游类产品团品数量超过700个。


    关于《外滩画报》


    《外滩画报》融合国内一流的报道能力和国际化的时尚美学,将深度新闻报道、新锐时尚潮流、健康生活方式和独到的文化视角相结合,是中国高素质社会菁英的首选周报读物。《外滩画报》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亲密接触新闻人物、热点事件和潮流话题的机会,以崭新的媒体渠道和传播方式,为社会各领域的沟通和展示建立平台:通过发挥媒体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倡导先进理念,推动社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