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主题酒店走俏 星程赠百元房费及礼品

http://www.cnair.com 2012-02-13 15:2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14情人节将至,不仅催热了花市、商场、餐厅,也让春节后的旅游业再度升温。记者从中档酒店集团星程了解到,从酒店预订情况来看,情人节当天和节前周末最受欢迎,主要集中在旅游城市或有特色的度假酒店,星程也应景推出百元房费赠送、折扣翻倍、派送门票、饮品等优惠活动,为节日锦上添花。


由于今年情人节未遇周末,不少情侣2/11、2/12提前过节,也有凑上2天年假索性出游4天在旅途中度过浪漫情人节的。记者从顾客采访中发现,旅游度假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新选择,鲜花+晚餐的模式渐渐成为“标套”,无法满足年轻白领们的需求,携手共同经历旅途间的美景美食,哪怕是窝在特色酒店休闲度假,变得日渐盛行。


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表示,在浪漫节日住得好一点是大部分客人的愿望,作为国内最大中档连锁酒店集团,星程将面向忠实会员派赠百元房费作为节日礼物,同时,面向所有新老会员推出翻倍抵用折扣,最高可达45元,不同城市和酒店还安排了赠送景区门票、饮品、水果、早餐等特别礼遇。


邵兵补充道,旗下几家特色装修酒店受到青睐。例如无锡优阁精品SPA酒店既有SPA特色,又有前卫格调的大圆床和开放式浴室;杭州、扬州酒店内不难寻觅木窗格和古典家具;苏州人家大酒店索性建成了园林、晚上有古琴演奏表演;丽江、桂林、厦门的酒店则迎合了凑假出游的情侣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