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程送精装客房免费住一年

http://www.cnair.com 2012-01-11 10:3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元旦、春节接连登场,正是给心爱的TA一份礼物的好时机。当各路商家纷纷“献计献策”,精装房免费住一年的活动引起了记者的兴趣,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只需参与星程酒店活动即有机会免费入住全国任意城市精装客房一整年,此外还有手机费、房费等赠送。


即日起至2012年1年15日,凡参与星程酒店官网问卷调查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抽取最高一年免费入住的大奖;此外,从所有参与会员中每天随机抽取3000位赠送30元抵用券,从转发好友的参与会员中每天随机抽取30位赠送30元手机话费、300位赠送30元房费。


星程市场部负责人饶有兴致地介绍说,想象一下大奖引发的N种生活方式,假如是一个租房的上班族,搬进市中心精装修房,有专人打扫及安保,出门就觅得地铁、百货、饭馆等,可以省下不少钱和精力;假如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可以带着梦想环游全国,免费体验各地星程酒店,或民俗或古典或后现代的装修元素是旅途的意外收获……可谓史上最浪漫的新年礼物了。


记者算了一笔帐,由于无需入住即可参与活动,所以活动性价比颇高,如果以250元房价计算,30元奖品相当于打了8.8折;如果赢取一年免费入住,以每月3000元租金、每天两小时清扫40元计算,相当于价值5万多元。


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表示,岁末年初不少人有出行意愿,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中档酒店的宽敞舒适,通过愉快的住宿体验感受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