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萌翻全世界的酒店 盘点Hello Kitty套房

http://www.cnair.com 2011-12-29 14: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美妆套房


最近,位于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的一家精品酒店别出心裁的推出了Hello Kitty主题美妆套房,房间里每一处布置都有Hello Kitty的身影。


该套房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摆在房间梳妆台上的那些超萌的高档彩妆产品及用具。Hello Kitty加美妆,有多少女孩能hold住呢?



2、酒店独具风格


位于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的这家精品酒店共有43间客房,每个房间都独具风格,房间设计结合了包括中国风在内的多元化经典元素。另外,该酒店提供多种豪华设施与服务。



3、不可思议的小猫


Kitty 猫诞生于1974年,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上面的图案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当时创始人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如今,小到别针,大到飞机,“Hello Kitty”被印在了每一种你可以想到的产品上。



4、最忠实的玩伴


这只可爱的小猫,没有与之配套的故事、电影、图书…… 可以说,迪士尼卡通产品模式的成功元素在Kitty 猫身上几乎一项都不具备,但是它却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卡通形象之一。Kitty 猫满足了人们对于童真的热望,完全依靠自身的感召力,成为20到21世纪一个长盛不衰的文化符号。


30多年来,这只没有嘴巴的小猫继续微笑着,让更多的孩子们喜欢上了它,也成为了许多孩子们最忠实的玩伴。当一代女孩长大成为母亲后,依旧会和她的女儿一样,喜欢着这只猫。



5、台湾Kitty猫旅馆


除了日本和美国,在其他很多地方也Hello Kitty的主题套房。这是位于台湾新竹的Hello Kitty旅馆,从台北开1小时车就可以到达。






[page_break]



 



6、提前三个月预定


旅馆自2008年7月开业,生意一直都很火爆,只有提前3个月预定才有可能住得到。



7、Kitty猫接站


虽然在日本和台湾高雄市都有Hello Kitty的酒店,但新竹是第一家全方位贯彻Kitty猫主题的店。你的Hello Kitty之旅甚至从到达新竹车站就开始了。因为酒店会派一辆特别的7人座Hello Kitty车去接站!



8、Hello Kitty沙发


酒店沙发上有经典的Hello Kitty粉色蝴蝶结。



9、Hello Kitty电话


在酒店里甚至连电话都是Hello Kitty的!其他的东西比如杯子或是纸张,也都印着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