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连锁酒店 别错过那些唾手可得的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1-12-16 09:2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就像去麦当劳、KFC不可缺少优惠券一样,入住价格更高的连锁酒店也不能缺少代金券或其他折扣方式带来的实惠。据了解,分店遍布全国的大型连锁酒店如“7天”、“速8”等近期都推出在线团购或者电子代金券,以便抢占年末市场。


    低价电子代金券:连锁酒店比优惠 顾客比实惠


    低价团购电子代金券,这种情况在一些连锁酒店普遍存在。记者在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看到,著名的“7天”连锁酒店价值100元的代金券仅售8元(需分次使用),全国通用,在任意一家“7天”连锁酒店都可凭券获得优惠。记者了解到,只要注册“7天”连锁酒店会员的消费者,都可使用该代金券。按代金券的使用规则,新老会员可获得每单10-20元不等的优惠。


    去哪儿网团购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这款面值8元的代金券销售相当火爆,上线数天来购买人数已近万人。酒店发放电子代金券获得的利益其实并不高,更多是为了获得会员注册量与提升会员粘性。而团购电子代金券的消费者一般都为了图个实惠,省下一些房费。


    连锁酒店团购 低价之上更加省钱


    与高档的星级酒店和度假酒店相比,分店遍布全国的连锁酒店多以价格优势和便利性取胜。据了解,大部分的连锁酒店价格都在150—300元之间徘徊,普通消费者承受起来并不费力。


    随着团购成为流行趋势,大型连锁酒店也多加入团购大军。记者在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发现,原价188元的上海莫泰168连锁酒店沪太路店团购价仅需118元,折扣可达6.3折。100元出头的价格对于房价高企的上海而言的确能让消费者感到实惠。


    电子代金券VS线上团购 哪种更优惠


    去哪儿网团购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连锁酒店而言,电子优惠券和线上团购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体验并不相同。从适用范围上来说,电子优惠券的适用范围一般较为广泛,经常是多家门店甚至全国通用;而线上团购的适用范围一般有限,通常仅针对1家或几家连锁酒店。就优惠力度而言,线上团购酒店的优惠力度通常更大一些。至于使用期限,电子优惠券由于其特殊性,使用期限一般较长,而线上团购酒店的使用期限则相对来说较短。


    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需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连锁酒店优惠,在使用电子优惠券和线上团购时都应注意使用规则。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类产品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类产品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955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50,000家酒店和15,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10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类产品团购服务,每日在线旅游类产品团品数量超过700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