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令人心驰神往的完美假期下榻地

http://www.cnair.com 2011-12-12 16:0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假期旅行,如何选择一个完美的下榻地?环境非常重要。亚太地区有许多一流的酒店,而且往往就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譬如隐藏在都市的摩天大楼间,抑或是隐匿在海边零星散落的竹屋之中。虽然没有统一的标准去定义一家酒店是否属于一流,但其能否营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艺术气息和细心周到的服务环境则很重要。


台北夜之魅


★★★★★ 下榻地:Home Hotel


关键词:“周围聚集了台北最具人气的夜店。”


Home Hotel的标志性柚木墙和豆绿色沙发出自设计师苏诚修之手,仿佛是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郊区生活的升级版。如果不是室内潮流感十足的摆设和室外纷繁的台北夜生活,置身酒店内的游客一定会以为是时光倒流。爵士乐酒吧和潮店也为其添加了不少魅力。新开张的Home Hotel仍需要更多时间来证明自己,而酒店本身对于展现台湾艺术家的风采也颇有功劳。标准超大床房,可观赏台北101美景,每晚1025元起。


墨尔本艺术之旅


★★★★★ 下榻地:卡伦艺术系列酒店


关键词:“四周环绕着咖啡厅、商场和夜场。”


作为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墨尔本汇聚了各种优秀酒店,也使得本地酒店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即使如此卡伦艺术系列酒店却理所当然地获得了众多游人的青睐。卡伦之名来自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家亚当·卡伦(Adam Cullen),酒店的113个房间均采用卡伦大胆的涂鸦作品予以装饰,风格凸显。转角处就是雅痞街(Chapel Street),聚集了墨尔本最高端的商场,咖啡厅、酒吧、夜店则更不在话下。露台酒吧是派对聚会的好去处,而胡同饺子吧则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食客。公寓套房每晚1810元起。


玩转曼谷


★★★ 下榻地:梵尼克斯酒店


关键词:“设计感十足的酒店,毗邻天轨和地铁站,所以搭乘曼谷的市内交通变得如此的方便。”


梵尼克斯酒店时尚舒服,是一流的酒店,也是派对聚会的绝佳场所。梵尼克斯地处曼谷最主要的娱乐休闲区,它的出现对热衷夜生活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在其步行范围内,有众多的国际餐厅、通宵路边摊、夜店和酒吧,还有天台酒吧The Nest,这儿每星期都必定会聚集前来聚会的年轻外国游客。梵尼克斯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附近的酒吧Q-Bar和时尚夜店Bed Supper club,或者可以在Flow餐厅享受放松舒适的就餐体验。标准大床房每晚270元起。


京都文化精髓


★★★★★ 下榻地:京都御所


关键词:“独具匠心的房间设计,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露天酒吧。”


京都御所的设计从传统日式房屋借鉴了灵感,其中的13个房间都采用了日式推拉门,然而,相同之处也仅此而已,酒店的14位设计师分别为各间客房赋予了不同的主题,风格迥异。舒适的大床、意式浓缩咖啡机、舒活按摩浴缸、有机盥洗用具, iPod dock适配器、Bose AV影音系统和纯平电视机。客房面积宽敞,面积从38平方米到78平方米不等,室内配置一应俱全,还可以站在铃木克典的房间一览下御灵神社的庄严肃穆。半套房每晚1565元起。




 


新锐艺术家摇蓝


★★★★ 下榻地:新大华酒店


关键词:“新颖的设计、超一流的服务水准、技能娴熟服务热情的酒店员工。”


全新翻修的上世纪20年代建筑新大华是新加坡唐人街新锐艺术家的摇篮。30间客房被分为四类,由新加坡新锐艺术家设计,配备有带脚浴缸或饰有流行艺术壁画,并全部配有液晶电视和豪华床铺。由于地处唐人街,你可以一睹新加坡的旧迹,周围遍布着商铺、餐厅以及附近的新加坡地铁系统。同样有着浓厚艺术气息的还有阿拉伯街的流浪酒店(Wanderlust),那里的高档客房绝对是商旅的不二选择。大华泳池房每晚1488元起。




[page_break]

 


羊城商旅


★★★ 下榻地:广州倾城酒店


关键词:“装修简约,定位时尚,交通方便。”


在广州这样一个商务型城市,倾城酒店显然以设施齐全的高档独立套房独占鳌头。例如常规行政套房内设有绵软蓬松的床铺、一系列厨具和开放式浴室。因为毗邻越秀公园,交通便利,附近有几十家餐厅,其地理位置已经成为明显优势之一。高级客房每晚303元起,可免费升级至豪华房。




 


宿在海边小屋


★★★★ 下榻地:尼基海滩小屋度假村


关键词:“远离尘嚣,周日提供丰盛早午餐,还有派对。”


如果你来苏梅岛的尼基海滩度假,就会发现这里有着和美国迈阿密海滩、法国圣特罗佩斯小岛一样的迷人风光;在这里,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同时,享受一段休闲的美好时光。无处不在的沙滩酒吧派对里,尼基海滩小屋度假村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每到星期天,这里都有长时间的派对,还有梦幻般的泰国湾作为背景,美妙绝伦。去年,尼基海滩兴建了16座精美的单层小屋,每个小屋配以纯平电视机、iPod dock适配器、热带雨林淋浴组合以及私人按摩设备。除周日狂欢之外,利巴诺伊海滩也是游客的必去之处。海景小屋每晚1063元起。


浪漫约会地


★★★★★ 下榻地:爱丽拉苏里别墅


关键词:“一流的全套配备、细致入微的个人服务、轻松舒适的客房氛围、豪华spa。”


苏里别墅是爱丽拉集团旗下最新的产业,自开业以来秉承母公司精神,保持品牌的一流水准,其优质的服务、环境友好型优势都得以凸显。苏里别墅的位置也十分巧妙,背靠一望无际的稻田,面向阳光下水波盈盈的印度洋,如此美景无疑是最佳浪漫约会场所。别墅群离机场约90分钟车程,周围人烟稀少,宛如世外桃源。可尽情享受私人流线型泳池、苹果娱乐系统和管家服务,其舒适度让人流连忘返。泳池海滩别墅每晚3639元起。


与“贵族”为邻


★★★★★ 下榻地:吴哥FCC精品酒店


关键词:“精美的客房、舒适的泳池和花园,完全置身于美好之中。”


因为靠近皇宫,吴哥FCC精品酒店可谓与“贵族”为邻。与金边的外国记者俱乐部一样,吴哥FCC精品酒店正以其休闲而富有品味的内部装潢和精美的公共区域而成为新贵们的聚集地。柬埔寨酒店业的兴旺繁荣从FCC的服务可见一斑,最明显的莫过于知识渊博、精于业务的寺庙导游和司机了。酒店最有特色的当数修缮一新的法国总督府邸,这里现在已经成为酒店房客以及享用老挝美食和欢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标准间每晚483元起。




 


有故事的酒店


★★★★★ 下榻地:前水警总部酒店


关键词:“印象最深的是独特的内部装修,配上可观赏香港岛景的阳台与花园。”


有着120多年历史的香港水警总部焕然一新成为精致的下榻地,拥有11个房间、一个酒吧、若干餐厅和一个茶室的精品酒店,也造就了又一个精致的香港地标。作为殖民时代的遗迹,前水警总部有时也难免成为非议的话题,这里不仅仅限于是一个吃饭睡觉的旅馆,同时还是一个社交场所与文化地。每个房间都与众不同,其主题丰富多样,从艺术装饰到盛唐风采,让人目不暇接。露台套房每晚3568元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