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越剧催热主题酒店 白领年底忙休假 玩穿越

http://www.cnair.com 2011-12-05 16:3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再不休年假就要过期啦!眼看年关将至,白领们忙着休年假、去度假,记者发现,今年不少年轻白领都偏爱找主题酒店度假,古典的、民俗的、前卫的,究其原因竟是穿越剧的走红带动了主题酒店生意。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透露,旗下几家特色装修酒店近期电话咨询和订单明显增多,中档酒店的宽敞、舒适也恰符白领胃口。



  据悉,《宫》、《步步惊心》等影视剧的爆红带动了一系列和穿越概念相关的产业,从小说、电影到周边商品,如今甚至催热了旅游业。业内人士分析,进入11月以来由于淡季景区门票、机票等优惠因素,再加上年底是上班族休假高峰,所以“穿越游”“穿越酒店”应运而生。



  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现身说法,想象一下身边是雕花大床、仿古家具、水墨画和木窗格,就像电视剧一样穿越到了江南宅第内,完全可以穿上戏服拍上一组写真照片,而这些在星程扬州永乐主题酒店、杭州景上酒店、杭州南山酒店内均能觅得踪迹,星程精品苏州人家大酒店甚至专门建造了园林,晚间有古琴演奏。



  也有走民俗穿越路线的,邵兵补充道,比如丽江忘尘居客栈有着纳西族风格烙印、青岛劈柴院酒店保留着土坑房,景德镇青花主题酒店开辟了陶艺DIY。此外,想玩点前卫格调的可以试试无锡优阁精品SPA酒店,奇形怪状的床是找未来穿越感的重点。





 

  一位张小姐告诉记者,现在玩COSPLAY、爱穿越的白领不在少数,找个主题酒店玩穿越派对或者度度假,正是消灭剩余年假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圣诞元旦将至,预计这种风潮将持续到新年,穿越元素、舒适、中档是这类酒店关键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