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牛单身节

http://www.cnair.com 2011-11-04 10:2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11月11日来临在即,被戏称为百年一遇的最牛单身节,不少单身白领希望在浪漫旅途间邂逅爱情,也有追逐时尚的情侣打算体验“分开旅行”。光棍节引发的旅游经济开始升温,记者了解到,星程酒店集团推出应景优惠,赠送话费千里传情,还有机会赢得免费房!


据悉,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通过星程官网预订并入住全国任一家酒店,即可获赠每晚15元话费和15元房费抵用券,多住多送,上不封顶,且11月15日前每天前30个订单还将额外获赠免房1间。


星程酒店集团CEO邵兵反映,作为国内最大中档连锁酒店集团,主要面向中产白领顾客,正值深秋初冬之际,丽江、厦门、桂林、阳朔、珠海、广州等浪漫旅游目的地较受青睐,再加上国庆后机票酒店价格普遍亲民,近期预订量有所上升。


一位公司白领张小姐告诉记者,身边不少朋友都计划抓住秋天的尾巴出门走走,其实单身节和万圣节、圣诞节、情人节也差不多,就是想找个机会搞搞派对或者到处游玩,这个百年一遇的“11·11·11”正是个好理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