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营销方法

http://www.cnair.com 2011-11-01 16:3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间竞争激烈,消费者日趋成熟。每一个经营经济型酒店的业主总经理都应该对酒店的营销有一个战略思考。

  首先,要对市场环境进行分析,如酒店所在城市的环境分析,这个分析包括当地的酒店市场经营状况,酒店数量,不仅要分析高星级的酒店,同时对其它的经济型酒店,当地的招待所旅馆的运营情况都要有一个了解,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了解了竞争对手的经营状况,才能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策略方针,吸收其它酒店成功的运营经验,加以发扬,同时,吸取犯别人犯过的失败教训。

  其次,目标客户群定位要准确,应当充分挖掘自身的优越性,拓宽市场,目标市场定位不合理,将会导致运营效益不佳。

  第三,经营方式要有特色,充分了解自己的长处,找到自己的机会点,发挥自身优势,以吸引更多的客人,

  第四,酒店知名度的推广,宣传力度的增加也是至关重要的,在广告费用昂贵的市场条件下,主要网络的推广和口碑的建设将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举措。要进行目标市场分析,对目标客户进行详尽的分析,以通过这些分析带来更多的机会,目标市场明确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浪费,如广告的投入,促销的手段,使酒店的经营更具有针对性。

  最后,融汇客户关系营销,维系客户忠诚可以给酒店带来的益处不仅有从现有客人中带来更多市场份额,同时可以减少销售成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