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越狱”频道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1-11-01 10:5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宣布,逆向定价模式酒店预订“越狱”频道()正式上线。

 



(去哪儿网越狱频道)



  去哪儿网“越狱”频道以“酒店价格你来定”为口号,以消费者出价,酒店方竞单的方式。简单来说,就是用户主导价格的C2B模式。去哪儿网提供拍卖平台,消费者选出心仪的酒店类型、给出愿意接受的价格、并进行在线支付。如果酒店愿意接受客人给出的价格,去哪儿网会将对应的酒店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短信或邮件的方式进行告知。

  

  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对记者表示,当初选择这个有趣的名字,是因为其实每个人内心都隐藏着打破规则的情绪,自由、平等、开放,互联网平台为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世界。去哪儿网越狱频道就希望实现这样一个使命,让网友实现“酒店价格你来定”的心愿,并且让整个预订过程变得有趣。其实不仅仅是酒店,旅游本身就是一场越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