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交会开幕在即 广州酒店价格翻番

http://www.cnair.com 2011-10-13 09:3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交会开幕在即,广州当地酒店价格水涨船高,部分临近会场的酒店价格,甚至较广交会前翻上几番。除了在线旅行网站的团购活动外,已难寻优惠。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48个交易团组成,有数千家资信良好、实力雄厚的外贸公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外商投资/独资企业、私营企业参展。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今年即将在10月15日开幕的,已是第110届秋季广交会。


    每逢广交会,广州当地酒店必将随着城市热度的提升而水涨船高,此次秋季广交会也不例外。记者通过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查询了解到,广交会会场周边酒店的价格在广交会开始后较前期最高甚至翻上几番。


    以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为例,豪华客房10月13日的价格是1438元,而到了10月4日,即广交会前一晚,价格就飙升到3896元。同样,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客房10月13日的价格为1319元,只有1天之隔的10月14日,价格就涨至3447元。


    记者发现,由于广交会分三期举行,10月15-19日为第一期,10月23-27日第二期,10月31日-11月4日为第三期。而酒店价格也在每两期的间歇期间有所回落,新一期广交会开始后又迅速提价,更可见广交会对酒店价格的影响显著。


    在广州酒店价格涨声一片中,记者在去哪儿网上发现,还是有不少酒店参加了团购活动,使得广交会期间的住宿依然有实惠可寻。例如广州速8酒店黄花岗店(原广州方格酒店),豪华双床房/商务大床房连住3晚仅售729元起,相比原价1044元起,节省了不少,同时,连住3天的“打包”方式也很适合参加广交会的商务人士。同样,网络预订价488元起的广州莱克酒店高级双人房1晚+早餐2份+免费宽带,团购价仅为332元起等等。记者在去哪儿网的团购页面发现,除此之外,还有十余家酒店参加了团购活动,并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去哪儿网的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告诉记者,逢广交会这样的国际贸易盛会,其周边酒店价格飙升且一房难求的情况并不稀奇,因此,有计划前往的人士一定要提早预订房源。同时,建议不参加广交会的人士,可选择错峰出行。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中国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去哪儿网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3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旅行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106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00,000家酒店和12,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4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