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北碚一酒楼开张 政府部门祝贺趋之若鹜

http://www.cnair.com 2011-10-10 07:5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重庆北碚一酒楼开张 政府部门祝贺趋之若鹜



重庆北碚一酒楼开张 政府部门祝贺趋之若鹜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国庆节期间,重庆北碚新区(北碚城南)步行街一酒楼新开张。在酒楼的门面,从上至下,悬挂着近100条祝贺的条幅。


赠送祝贺条幅的单位有:北碚区财政局、北碚区建委、北碚区市政局、北碚区商委、北碚区文广新局、北碚区安监局、北碚区统计局、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北碚区环保局、北温泉街道办、北碚区国土分局、北碚区规划分局、北碚区工商局、北碚区公安分局、北碚区国税局、北碚区地税局、北碚区烟草专卖局、北碚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北碚区歇马镇政府、北碚区餐饮协会……。


一个酒楼新开张,前来祝贺和捧场的朋友、友好单位送一些花蓝、条幅,合乎常理。但仔细看那些祝贺的条幅,不单是有朋友单位和友好公司送来的,特别扎眼的是从右至左,先政府,后友好单位的排列方式,让人迷惑猜想这个酒楼的老板的背景应该比较扎实和殷厚。


据酒楼边泊车的保安介绍,该酒楼的老板在北碚是一个叫得响的餐饮业老板,看到北碚城南这边生意开始好起来了,他就投资在这里搞了这么一个酒楼。才开张几天,生意好得不得了。又紧挨着北碚政府办公区,来酒楼吃饭喝酒的人天天都暴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