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西牌”超五星级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1-10-09 10: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8日,筹资30亿元人民币建起高328米的“黄金酒店”——龙希国际大酒店在江苏省华西村剪彩开业。该酒店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单体酒店之一,也是华西村为迎接和庆祝华西五十年村庆的一大献礼。酒店开业后更显奢华,顶部的61层有空中花鸟园、空中游泳池;酒店二楼则设有2000平方米的购物区。图为酒店328米处穹顶。






[page_break]



 


 



有人指责高楼是“炫富工程”。但在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的眼里,这是“农村城市化”的体现,“让城里人到农村来花钱”。






[page_break]



 


 



带领华西发展的传奇人物吴仁宝曾幽默地谈及大楼改328米是因为北京最高的楼328米,华西村要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page_break]



 


 



在江苏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60层,工作人员正在为镇楼之宝——号称“价值3亿元人民币”的金牛做保洁。据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介绍,这头一吨重的金牛从入库到现在已增值三成。龙希国际大酒店大楼高328米,共74层,与北京国贸三期高度一样,已成为华西村新的地标性建筑,将于10月8日华西村建村50周年当天对外营业。


[page_break]

 


 



图为酒店金会所内的廊亭以黄金铺地。


[page_break]

 


 



图为会议厅典雅的台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