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公布十一期间酒店热度指数

http://www.cnair.com 2011-10-08 16:5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公布了十一期间酒店热度指数,指数显示,国内最热门的酒店分布在厦门鼓浪屿、三亚亚龙湾、四川九寨沟、香港尖沙咀/铜锣湾、杭州西湖、广西桂林阳朔、云南丽江古城以及澳门。这些热门区域十一期间酒店价格平均上涨了60%,并且平均预订时间需提前一周以上,否则“一房难求”。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十一之后这些热门区域酒店价格将出现大幅回落,回落至平日水平。以厦门鼓浪屿的客栈为例,厦门鼓浪屿阳光旅行家旅馆十一期间价格为380元左右,十一之后价格仅为200元。丽江古城的客栈也是如此,丽江舒影客栈十一期间价格为280元,十一之后价格回落至180元。然而三亚情况有所不同,三亚在十月份开始进入旺季,酒店价格降幅并不明显,位于亚龙湾的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十一之后价格仅仅小幅下降。


    此外,去哪儿网十一期间酒店热度指数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地虽然也是传统上的旅游热门城市,酒店入住率在十一期间也获得大幅度提升,但是由于这些城市酒店数量多,较为分散,并不像热门旅游景点那样很容易出现爆满状况。酒店价格上涨也相对平缓,平均涨幅在20%左右。然而十一之后,这些传统热门城市即将进入商务旅游旺季,酒店价格下降幅度也更为微弱。


    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对记者表示,十一之后的酒店热度指数将大大不同,热门城市酒店一方面被传统的商务旅游城市所占据,例如,北京、上海、广州,特别是广州即将迎来广交会。另一方面,适合秋季旅游的旅游城市例如九寨沟、厦门、丽江、桂林、南京、杭州以及进入旺季的三亚等地还会持续走热。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中国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去哪儿网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3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旅行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106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00,000家酒店和12,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4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