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黄金周酒店订房已达7成 内地客成主流

http://www.cnair.com 2011-09-30 10: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 受内地游客追捧影响,香港有关方面日前表示,十一黄金周香港酒店预订率目前平均已达7成,预计长假期间访港游客将会增加1成以上。


香港旅游业议会调查发现,尽管亚太地区酒店客房价格受货币强弱、房间供应及自然灾害等不同问题影响,价格则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6%。受惠与内地游客的追捧,香港酒店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劲升4成。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除了减价可以吸客,原来主题公园推出的万圣节庆祝活动已成内地游客新目标。“不同主题公园举办活动,再加上全港各大小商场亦有相关主题布置,气氛较佳,都能吸引内地旅客。”他表示,与此同时,内地旅客亦已懂得“愈迟订位愈贵”的道理,已逐渐改变出发前3至5日才订房的习惯,提前预定酒店的游客越来越多,他们大多选择油尖旺、佐敦、湾仔、北角等地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