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沟通无障碍,网络全覆盖――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国内首创服务推出

http://www.cnair.com 2011-09-27 15:5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国的经济保持繁荣发展,导致入境商务旅客的大量增加。中国国家旅游局调查结果显示,仅从20111月至6月,就有超过300万的旅客因商务目的入境,并且此数量还在不断增长。随着商务旅客数量的激增,很多酒店都开始采取措施吸引顾客。吸引更多顾客的关键措施之一是提供新的服务。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已一马当先,开始提供一项独一无二的服务 ---  酒店内全区域覆盖免费高速无线网络。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总经理欧德飞(Dennis Oldfield)说:“我们酒店最近新推出了一项服务——酒店内全区域覆盖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这在中国酒店行业中是第一家。宾客们可以在酒店各个位置享受100mbps免费无线宽带网络。尽管对于旅行者来说无线网络是一项普遍的服务,但通常是要么不能访问,要么服务费昂贵”。“总的来说,宾客真正重视的不仅仅是愉悦的体验,同时还有快速的完成他的工作的过程”,他进一步补充说。欧德飞(Oldfield)还特别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宾客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并且在网络连接上不会增加额外旅行支出”。



    北京新侨诺富特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北京王府井地区,靠近北京的商业及休闲区,地理位置优越,是您商务及旅行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建筑融汇了现代与古典元素,正如它周围的环境一样。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天安门广场、故宫和王府井步行街。酒店交通便利,可直接乘坐地铁去往颐和园、红桥珍珠市场和丝绸街等。



    作为雅高集团旗下的中级酒店市场品牌,诺富特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近400间的酒店及渡假村,均坐落于主要国际城市的中心,包括商务区域及旅游目的地。诺富特品牌以始终如一的优越品质,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打造愉悦舒适的居住体验:包括宽敞明亮、标准化设计的客房,全天候平衡健康的餐饮服务,完善的会议设备,细致周到的酒店员工,专门的儿童游乐区,以及舒缓身心的健身休闲设备。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诺富特品牌的全球网络已经加入绿色环球环境认证项目。


    更多关于诺富特饭店的讯息,请浏览Novotel.comAccorhotels.com





    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北京新桥诺富特饭店   刘竹影:市场部经理




    地址:中国北京崇文门大街1号 100005


    电话:+86 (10) 6513 3366   邮箱:  网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