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酒店“理性回归” 优惠促销迎“十一”

http://www.cnair.com 2011-09-27 10:4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往每逢重要节假日酒店客房不愁卖,价格高企的三亚,今年“十一”期间将出现高端度假酒店推出优惠套餐促销的情况。


三亚大东海一家高档酒店推出部分房型实行“买二送一”的优惠政策,在跨越了“十一”黄金周的9月29日至10月10日,游客在该酒店部分房型连住两晚,便可享受第三晚免费入住的优惠。三亚亚龙湾的一家酒店则在9月以及10月的非节假日期间也推出了“买二送一”优惠。


上述大东海的酒店营销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询问时表示,所推出优惠的21间客房预订火爆,优惠期间内只剩下了10月7日至10日可预订。


以往重要节假日“高不可攀”的三亚高端度假酒店,在今年“十一”期间“放下身段”。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研究员李青认为,近年来游客出行越来越理性,甚至有意避开黄金周旅游高峰到三亚旅游,加之三亚酒店数量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大,酒店面对市场压力会采取优惠促销措施以吸引游客。


三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谢祥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三亚酒店业的“理性回归”。“可惜这个套餐的信息太晚,如果优惠措施早一点,理性一点,生意会很平稳。”


谢祥项认为,以往三亚部分酒店过于看好假日节庆市场,投机行为普遍,而且随机性强,已经造成游客的不信任,三亚“贵”的形象已经名声在外。


谢祥项说,每到旺季,“航空+酒店=高价的三亚”,市场无法承受,就会选择内陆或者东南亚等地,三亚作为目的地旅游城市正面临诸多竞争。


三亚市物价局8月底已对全市196家旅游饭店“十一”期间的客房销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备案并向社会公布。“十一”期间,三亚全市旅游饭店平均价格为1490元/间(套或栋)·天,53.7%的客房价格在千元人民币以下,万元以上的别墅客房价格占0.3%。


三亚价格主管部门将在“十一”节前及期间组织对重点区域的旅游饭店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执行价格备案规定和政府指导价的行为进行查处。


谢祥项表示,三亚持续地阴雨天气也会降低业界对假期市场的预期。自9月下旬以来,三亚持续阴雨天,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海棠”26日正在影响三亚,并带来了雷雨天气。气象部门预计,降水强度27日起将明显减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