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三亚部分酒店预订率超80% 价格涨幅不大

http://www.cnair.com 2011-09-27 09: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9月25日晚7时,海南省假日办及海口、三亚假日办发布2011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第2号预报。


“十一”长假将至,今年三亚继续成为国庆最受欢迎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酒店客房的预订率已经过半,2号、3号、4号为预订高峰期,个别预订火爆的已经达到8成以上,相对去年来说,客房价格涨幅只在5%至15%之间,甚至不涨价。


国庆节假日即将来临,海口市假日办领导深入酒店、景区(点)、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进行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对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进行指导。9月23日下午,海口市旅游委主任林一民率领检查组分赴景区、旅行社和酒店检查国庆节假日接待准备工作,并进行具体工作指导。检查组要求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要创新服务方式,广泛开展标准化服务,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大部分星级饭店客房预订情况不高,有部分低星级饭店、社会旅馆、招待所的客房预订率依然为零,接待空间十分充裕。同时,海口市部分始发的航线、船班预订情况一般,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预订率超过90%的有10月1日海口→昆明航线,10月2日海口→深圳航线,10月3日海口→广州航线,10月4日海口→台北、深圳航线,10月5日海口→汕头、成都、深圳航线,10月6日海口→汕头、南京、深圳、北京、广州、成都、福州、南昌航线,10月7日海口→昆明、深圳、北京、广州、汕头、成都航线。


“十一”长假将至,今年三亚继续成为国庆最受欢迎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三亚酒店客房的预订率已经过半,2号、3号、4号为预订高峰期,个别预订火爆的已经达到8成以上,按照目前形势判断,将稳中有升,这也表明在国庆节到来之前还有很大一部分接待空间;客房价格方面,政府继续实行政府指导价,相对去年来说,价格涨幅只在5%至15%之间,甚至不涨价。旅行社方面,从目前的预订来看,“十一”期间,10月1日当天团队游接待量最大,4号、5号、6号逐渐恢复节前水平;其报价较去年持平。


在民航方面,9月30日至10月7日,三亚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航线有:10月4日飞往深圳、温州、太原,10月5日飞往北京、重庆、深圳、成都、杭州、西安、贵阳、天津、厦门、沈阳、温州、昆明、太原,10月6日飞往北京、重庆、深圳、成都、长沙、西安、贵阳、济南、天津、厦门、沈阳、温州、石家庄、宁波、昆明、太原、长春,10月7日飞往北京、重庆、成都、贵阳、哈尔滨、天津、厦门、温州、石家庄、宁波、兰州、太原、乌鲁木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