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旅客可在北京地区享受超值酒店住宿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1-09-19 09:3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天还没亮就拎着行李长途跋涉奔往机场赶搭早班飞机?因交通拥挤而担心误机?想在北京短暂停留却苦于没有安全、便捷的落脚点?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将为您解决这些问题,让您在享受国航温馨舒适的航空服务外,还能体验便捷、超值的酒店配套服务。


    从即日起,凡购买国航北京始发/到达机票的旅客可凭机票/行程单/登机牌/国航知音卡入住合作酒店,享国航特惠价及首都机场至酒店往返车接送等服务。


    详情请咨询中国航空旅游网 全国免费售票电话:400 606 111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