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打造“世界温泉之都”建五星级酒店群

http://www.cnair.com 2011-08-15 10: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才新晋“中国温泉之都”的重庆,昨日在柏联温泉精品酒店举行的全市温泉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副市长谭栖伟提出,重庆将在“十二五”期间,向“世界温泉之都”的目标迈进。


    重庆从2005年开始,便瞄准“中国温泉之都”的金字招牌,先后制定了“五方十泉”、“一圈百泉”、“两翼多泉”的温泉旅游开发战略。经过五年不懈努力,今年4月22日国土资源部正式向重庆授予“中国温泉之都”牌匾。


    为进一步把重庆的温泉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谭栖伟提出了重庆要创建“世界温泉之都”的战略构想——五年后重庆温泉旅游人次,要占全市旅游人次总数的1/10,即每年2000万人次;温泉旅游的年人均消费额也将翻一番,即从目前的200余元增长至500余元。谭栖伟说,打造“世界温泉之都”的构想,建立在重庆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以及“中国温泉之都”的金字招牌之上。重庆有实力,也有信心,攀上这个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峰。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项目,昨日在北碚十里温泉城正式开工建设。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市领导王洪华、谭栖伟出席开工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