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意大利蜜蜂、美克美家、厚德宅共同推出“用专业回馈客户”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8-01 15:4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意大利蜜蜂瓷砖为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美克美家为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联合室内设计行业最专业的公司厚德宅室内设计会所。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提供给客户最为专业的意见作为参考。用我们的专业来回馈客户。


    通过对户型的专业分析和设计,告诉客户一些如何对房子进行设计和实施的经验和方法。整体出品目的在于告诉客户:设计和装修应该怎样做才能真正打造出梦想之家。这些经验和方法对于所有的装修客户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


    系列活动会持续进行,每期会针对某一项目的某些重点户型进行分析和设计,内容中包括很多专业意见、宝贵经验以及设计风格的深层次理解和趋势。蜜蜂店面、美克美家店面、厚德宅店面均有展示,欢迎索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