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7-22 09:0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扩大我国饭店业在国民经济领域的产业影响,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标杆,在2009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奖项——“中国饭店金星奖”的基础上,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于2011年7月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活动,并从启动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是本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唯一网络承办单位,投票页面将于近期上线。此外,评选结束后在去哪儿网上还将对最终获奖饭店进行“中国饭店金星奖”标记。


    凡符合已正式挂牌,且正式营业时间为三年以上,并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员饭店等参评条件的星级饭店均可自行向本省旅游饭店协会申报(无需缴纳报名费用)。省级协会将依据推荐条件中的制度规章、软件服务、硬件设施、人员培训、改革创新、节能减排及社会责任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考察,并本着兼顾“不同档次、不同品牌、不同经济地区、不同管理模式”的原则,对满足推荐条件的申评饭店提出推荐意见,并经由省旅游局核准,产生全国160家候选饭店。


    候选饭店将通过国内外游客在去哪儿网上进行网络投票、第三方平台在线顾客评价调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四个阶段,最终产生全国100家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饭店,并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为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获奖饭店颁奖。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表示,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活动以提升旅游饭店产业素质、促进我国饭店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目的。今年是第二届举办,评选结果真实客观地反映了中国饭店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与消费者的感受,被业界称为中国饭店业的“奥斯卡”。


    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表示,中国饭店业在网络上的口碑传播越来越重要,口碑效应也日渐成为网友们选择酒店重要因素。去哪儿网非常荣幸成为本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唯一网络承办单位。


    “中国饭店金星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饭店业的最高荣誉奖项,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在全社会树立优秀饭店典范,促进饭店业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的全面提升。“中国饭店金星奖”的评选,将激励更多的饭店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为中国饭店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2011年9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去哪儿网、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和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获奖饭店总经理研修班将在北京大学举办。此次总经理研修班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专为我国饭店业最高荣誉——“中国饭店金星奖”首批获奖单位提供的讲学机会。


    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获奖饭店总经理研修班的举办,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服务行业的新举措,也是树立“中国饭店金星奖”品牌形象的积极探索,对我国饭店业高级管理人员素质的提高有积极推动意义。


 关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英文缩写为CTHA)成立于1986年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是中国境内的饭店和地方饭店协会、饭店管理公司、旅游院校、饭店用品供应厂商等相关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结成的全国性的行业协会。目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有会员2669家、理事单位333家,其中常务理事单位123家。会长:张润钢。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于1994年正式加入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英文缩写为IH&RA),成为其国家级协会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