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国际嘉年华 酒店抛出“狂欢价”

http://www.cnair.com 2011-07-21 11:1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国际嘉年华即将在本周六启动,加之京沪高铁开通后,沿途城市间的交通往来变得更加便利和快捷,势必引得一场周边游的小高潮,周边酒店纷纷加入团购活动抛出“狂欢价”。


    据悉,国际嘉年华曾于2003年、2005年就已在上海掀起过游乐狂潮。今年7月23日-10月30日,国际嘉年华欲借世博会的余温,将包括摩天轮、蝙蝠过山车、跳楼机、恐怖城堡等热门项目在内的50台大型游乐设备以及40多个摊位游戏组成8万平方米的“欢乐海洋”空降到浦东世博园,地处白莲泾路世博大道与浦东南路之间,交通十分便利。


    嘉年华组委会新闻宣传中心曾表示,和上海另外两个游乐场相比,国际嘉年华有其自己的优势,它是一个“移动式的游乐场”,在沪时间有限,10月底就将离开。一些大型游乐设备只此一家。另外,国际嘉年华选址在世博园区,也是很大的卖点,可以很好地展开一系列的世博联动,譬如,上午玩中国馆,中午去世博文化中心看场电影或溜冰,晚上来嘉年华狂欢,一天安排可以很丰富。


    实际上,国际嘉年华的独特优势不仅会吸引上海当地的游客,还势必会吸引周边城市的游客前往。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告诉记者,从本周的酒店预订数据来看,上海国际嘉年华的吸引力已经有所显现,嘉年华周边酒店的预订量有所增加,搜索量更是上升的很快。


    王京表示,本周六国际嘉年华开启,不论大、中、小学生都已全面进入暑期,而这部分人群恰恰是嘉年华的主要受众群体。随着京沪高铁的开通,高铁沿线的城市前往上海也更加快捷和便利,国际嘉年华更是成就了到上海短途游的新理由。


    记者在去哪儿网上发现,为了给前往嘉年华的游客提供便利,有不少附近酒店都参加了名为“盛夏嘉年华,畅玩乐翻天”团购活动。以毗邻世博园区的上海富驿时尚酒店世博店为例,原网络预订价188元的江景大床房来说,“狂欢价”仅为128元。同样,上海世博东座酒店公寓豪华套房原网络预订价为868元,而在去哪儿网的“狂欢价”只有434元。记者查询了5-6家参加团购的酒店信息后发现,虽然团购活动开启不久,但每家酒店的都已经有50人左右进行了团购。


    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提醒,暑期本身的旅游热潮加上国际嘉年华的带动,上海将会在本周开始迎来旅游的小高峰,因此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应该提早对酒店和交通资源进行查询和预订,以便获得更多选择和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