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飘HOME”品牌进驻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

http://www.cnair.com 2011-07-18 10:4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飘HOME连锁酒店宣布进驻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在线直销预订平台——酒店旗舰店。飘HOME连锁酒店将通过酒店旗舰店直接为互联网用户面对面提供服务。


 飘HOME连锁酒店于2007年由高联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现在,飘HOME连锁品牌在北京已设有东四店、王府井店、建国门店、国贸东店等数家店,并正在向国内主要商务城市发展。


 飘HOME连锁酒店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去哪儿网达成合作,目的是希望通过去哪儿网酒店平台,促进飘HOME连锁酒店在线营销能力以及与客户通过互联网直接沟通的习惯。在线营销对于酒店越来越关键,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帮助酒店建立了一个非常完善又低成本的在线直销平台。酒店直接为用户提供服务,既可以保证服务质量又可以增加酒店收益,促进二次销售率。


 据了解,自6月初飘HOME进驻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以来,平均每家单店每天能够接到20张订单,订单产生间夜数达到30多个。平均每间夜需要支出广告推广费用仅为几元钱。


 为了给去哪儿网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此次合作飘HOME连锁酒店特意安排预订中心2位员工专门处理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订单,用户下订单后15分钟内可以接到飘HOME的确认短信,订单确认率达到90%以上。


 互联网大大提升了酒店处理的效率和成本。随着与去哪儿网合作的进一步磨合,在线营销的成本还将继续降低。传统上用传真确定订单的形式时间相对较长,增加了用户等待的时间和成本,容易造成用户流失。


 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表示,与传统的订房中心不同,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不收取佣金,而是收取低额广告费用。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提供标准化的预订流程以及预订界面,节省了酒店大量建立直销平台的IT成本。


 据了解,去哪儿网推出酒店旗舰店以来,除飘HOME连锁酒店外,速8酒店集团、布丁酒店集团、天天如家酒店、北京木棉花酒店、北京东四中航快捷酒店、首都大酒店、大连西安路第一时间酒店公寓、青岛华美达商务宾馆、 天津塘沽远洋宾馆等连锁酒店集团以及单体酒店都纷纷加入了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平台。根据2011年3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旅行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106万人次高居榜首。


 在过去的两年里,酒店管理者被要求以最少的资金换取最高的回报,他们不断地把线下的营销费用转向互联网。2010年的调查显示,51.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把部分预算转向互联网,因为他们相信电子营销会有更好的效果。


 美国TRAVELCLICK公司的 eMonitor报告显示, 品牌酒店预订渠道中互联网所占比例从2006年的37.6%上升到2010年的56.9%。与此同时,GDS所占比例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尤其是最近两年,下降趋势非常明显,到2010年第三季度已经下降到18.6%。电话预订也呈现出呈现下滑趋势,从2006年的31.3%下降至2010年的25.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