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租风潮 强势袭来

http://www.cnair.com 2011-07-13 17:3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走马观花的跟团旅行,因难以体验风光背后的细节而不再吸引;豪华冰冷的星级酒店缺少了自由、风格而淡然乏味。我们需要一种更自由、自我的方式去享受旅程;并用自己的步伐在地图上那些陌生的色块上留下自由的足迹……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旅游方式。


    在不同的城市中穿梭,我们为了阅览每座城市的不同风光;更要享受每座城市独有的风情与生活气息。我们要在北京的大气庄严下去感受四合院;在上海的时尚里蜗居小弄堂;在苏杭的灵秀间细听吴侬细语;到成都的多情里去体会休闲……每次旅程,我们总希望可以吸收更多……





 

    在这个繁忙的社会里,假期得来不易;必须得好好珍惜。有什么比得上在充满当地风情的地道民居中小住几天更能感受生活?没错,我们需要的就是旅租生活!但对一个旅行者来说,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要到一所适合当地生活的房子中短住真不容易。怎样才能摘去游客的衔头,用上“当地人”的名称在旅游目的地住上几天呢?


    爱日租(airizu.com)网上房屋短租交易平台的出现,确实为旅行者们解决了这个难题。爱日租深知各位对旅行住所的挑剔;为了让大家可在假日享受到更地道的旅程,所以爱日租不断在全国各大热门旅游城市挖掘有风格、有个性且价格优惠的特色住房,网站上线两个多月,至今在各地搜罗到的特色住房达已经超过了5000套。无论你想在北京深藏于胡同深处的四合院、享受三亚的阳光依着大海的海景别墅里看日出日落、还是与爱人同在丽江风情万种的蜜月屋度过难忘的旅程……爱日租都能为您的旅程预备中更能享受乐趣而寻来的特色住所。在爱日租您总能找到最符合自己期望入住的那一所房子;让您带上行囊,就可轻松尽情地享受短租旅行的快乐时光。


    通过爱日租网站,旅行者们不但可以准确地找到自己准备抵达的城市短租房;还可通过该平台的图片展示率先全面地浏览该房子的风格、设施等相关图片;更能直接在线与该房主人沟通;为即将展开的旅程所需的住宿环境进行深刻的了解,旅程自然变得更轻松有趣。


    亲爱的旅游者们;在您的旅程出行前,在爱日租网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响应旅租潮流,一起来享受短租旅行的地道风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