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旺季酒店难求,爱日租全新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1-07-12 10: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延续着往年的节日欢畅,盛夏将至,新一轮的旅游小高潮悄然开始。厦门的凤凰花旅游节,深圳的荔枝节,青岛的海洋节和啤酒节,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让旅行者皱起了眉头。



 每年从6月开始,进入旅游旺季,不论是沿海地带还是沿江与内地城市,都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旅行线路,让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班族们开始盘算着自己的小假期。不过相应的景点城市酒店的价格,也连番几个跟头。对酒店业来说,谁都不会错过一年中最佳的赚钱时机。


 据了解,旺季还未到来时,山东青岛部分酒店便提前进入调价模式。从6月上旬到10月初,星级酒店价格呈阶梯式增长,经济型连锁酒店涨价2成左右,并且直接取消特价房。不少高档酒店的豪华房还存在一房难求的状况。


 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随着一家名为“爱日租”的房屋短租在线预订平台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或将打破传统酒店独占的格局。这种新型的C to C平台,由房东自助发布,主打的是以普通公寓、私人住宅等为代表的精品房源,你会发现翻遍整个网站都找不到星级、连锁酒店的身影。对于厌倦酒店标准化程式来说,这种住宿形式带给人们全新的体验:特色的当地民宅,安全的私人空间,便利的家用设施,让异地出行的人们马上就能找到家的感觉。这也是爱日租网站的理念所在。


 青岛崂山区靠近啤酒城的王先生介绍,自己房源的位置虽不是在闹市区,但是却临近国际会展中心,又靠近石老人海滩。“相比周边的星级酒店,我的房子性价比超高,有时会有来青参加展会的朋友预订我的房间,观展与游玩,两不误。近期把房源挂在爱日租的网站上,我每天都会收到十几个预订8月国际啤酒节期间的订单,我的两套房子从7月中旬到9月初基本都已订满。”价位适中,再加上房源精良,是旅行者比较关注的因素。


 “老早听朋友提起青岛八大关一带景区,空气清新,环境幽雅,能在闹市中置身于此,是何等的惬意。没想到在爱日租网站上竟然能订到300元/晚的八大关别院。出门就是第一海水浴场,身后就是疗养胜地,更特别的是一室一厅一院的结构,在后院里就能看见大海。白天开会一身疲惫,晚间与老公漫步在海边林间小路,静听松涛海浪,让我们对青岛之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一位来青参加中小型贸易洽谈会的女士如是说。


 爱日租已成旅行新宠,全国5000多套房源,30多个城市体验,一种全新的的房屋短租交易模式,已开始撼动原有旅行者眼中一成不变的传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