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低成本在线营销受酒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1-07-04 16:0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推出了一款旨在帮助酒店进行低成本营销、获得在线订单的预订系统“酒店旗舰店”。酒店方可以通过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后台建立自己的在线直销平台。当用户搜索到目标酒店后,可以通过酒店旗舰店进行在线预订。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提供标准化的预订流程以及预订界面。用户可以选择直接在线支付,也可选择酒店前台现付。预订成功后,即可收到酒店的确认短信。酒店方只需根据订单支付低额的广告费,无需支付佣金。


    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提供统一标准化预订流程,三步完成预订)

    在线营销已经越来越成为酒店营销最有效率的渠道。然而,建立健全的官方网站直销平台,酒店需要投入不小的资金和技术成本。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的推出可以大大降低酒店在线营销的成本。目前已经受到大量酒店的追捧。


    速8酒店集团、飘HOME酒店集团、天天如家酒店、北京木棉花酒店、北京东四中航快捷酒店、首都大酒店、大连西安路第一时间酒店公寓、青岛华美达商务宾馆、 天津塘沽远洋宾馆等连锁酒店集团以及单体酒店都纷纷加入了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平台。


    去哪儿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王京透露,加入酒店旗舰店的北京某家酒店6月16日至30日监测数据表明,共收到27张有效订单,共产生实际入住间夜36个。如果通过在线代理商进行预订则需要支付佣金2160元,而开通去哪儿网酒店旗舰店仅需支付675元,节省68%。


    在过去的两年里,酒店管理者被要求以最少的资金换取最高的回报,他们不断地把线下的营销费用转向互联网。2010年的调查显示,51.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把部分预算转向互联网,因为他们相信电子营销会有更好的效果。


     美国TRAVELCLICK公司的 eMonitor报告显示, 品牌酒店预订渠道中互联网所占比例从2006年的37.6%上升到2010年的56.9%。与此同时,GDS所占比例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尤其是最近两年,下降趋势非常明显,到2010年第三季度已经下降到18.6%。电话预订也呈现出呈现下滑趋势,从2006年的31.3%下降至2010年的25.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